生產、包裝及儲存

FOS的生產

江門FOS工廠是發展自九十年代的生物科技公司,由港資控股主要從事微生物、制劑、果寡糖 (FOS)、單細胞蛋白、有機微量元素以及植物有效成份的研究、開發和製造。

我們在特種技術方面投入數千萬港元,耗時六年,在吸收消化美國和日本關鍵技術的基礎上,於1997年成功地工業化生產不同等級的“高純度”液狀或粉狀果寡糖系列產品。現時FOS的產量已達每年15,000公噸。

我們更是中國生產FOS同行業中首家通過ISO9001: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的公司,同時,又獲得廣東省科學技術廳頒發的“高新技術企業”證書。









FOS的包裝及儲存

包裝規格 果寡糖用鍍鋁薄膜無菌袋包裝(25千克/袋),或用食品用聚乙烯塑料桶包裝(25千克/桶),其中聚乙烯的材料符合中國國家(無毒)安全標準: GB9683 及 GB9687

按個別要求的其他包裝亦可
儲存方法 儲存於通風、乾燥、氣溫有4-40℃和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
保存期限 已包裝好的果寡糖保存期限為12個月



主頁 - 公司簡介 - 特性及應用 - 生產及包裝 - 聯絡我們